日照仲裁办考察组赴洛阳和西安仲裁机构进行考察交流

2023-09-18 12:2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9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仲裁工作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水平,9月12日至14日,日照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宗武带队赴洛阳仲裁委员会、西安仲裁委员会考察交流。日照仲裁办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考察。

图片

图片

  洛阳仲裁案件受理中心主任杨小会、西安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文新分别与考察组就仲裁机构设置、办案质效提升、仲裁员管理使用、仲裁秘书队伍建设、办案系统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讨论推动完善仲裁机构建设和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认识。考察中,日照仲裁委员会分别与洛阳仲裁委员会、西安仲裁委员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互访联络机制及委托送达合作机制,在专业研究、业务培训、人才协作、信息交流等方面保持长期沟通协作,不断推动仲裁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李卓玥)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