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仲裁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2023-08-09 11:0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8月7日上午,日照仲裁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暨“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和省仲裁发展促进会党委(扩大)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日照仲裁办党组成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日照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义军传达了8月3日召开的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8月4日召开的省仲裁发展促进会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增胜同志的讲话。班子成员、领导干部结合当前日照仲裁工作实际,对当前和下步的仲裁发展形势、理念、重点和具体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对仲裁工作的统一领导,确保仲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全面落实省司法行政会议精神,加强仲裁“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以高质量发展推进日照仲裁工作现代化,夯实日照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会议指出,省仲裁发展促进会进行换届、成立省仲裁协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凝聚仲裁力量、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深化仲裁工作“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加强行业管理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对仲裁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精心组织协调,全力做好会员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仲裁协会顺利成立。

  会议要求,省仲裁协会的成立,必将更好地引领、推动全省仲裁行业高质量发展。日照仲裁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盯发展不放松,持续提升办案质效和仲裁公信力,扎实推进新时代日照仲裁工作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董奇)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