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文旅 > 正文

浪漫、惊艳!当列车邂逅花海,快来打卡限定美景!

2024-04-16 14:30: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当列车邂逅春日花海,便是一场速度与烂漫的美好相遇!近日,日照迎宾路的“碳汇”花海二月兰迎来盛放期。高铁与花海同框的美好画面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来此观光打卡快随记者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

  位置:位于日兰高速出口,迎宾路两侧,导航搜索“迎宾路‘碳汇’花海”。

图片

  迈入东港“碳汇”示范公园,仿佛步入了一幅绚烂的春天画卷。高铁在花海中穿行,游人在诗画中徜徉,抬眼望去满目绚丽的春色。

图片

图片

  摇曳的花朵与飞驰的列车,绘就一幅动人的画卷。每一次呼啸而过,钢轨交会,风笛声声,像是在与春天和浪漫共鸣。

图片

图片

  列车穿梭花海,驰骋的风里夹杂着花香,列车、花海与人同框。按下快门,定格此刻的美好,身处花海之中,仿佛与整个春天相拥。

图片

  你能想象这片绚丽的花海,曾经是一片渣土堆吗?日照市采用“超高温好氧发酵”技术,用“碳汇”模式对废墟进行治理,打造了“碳汇”示范公园。

图片

  从曾经的城市疮疤,变成了如今的花海绿廊。荒芜之处开出了一片繁花,不仅美化了城市的风景,也成为市民赏花、休闲的好去处。春光正好不要辜负这份春日惊喜赶快出发打卡分享花海中的小确幸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日照文旅碳汇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