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开展“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5 14:0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为着力推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进机关,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升保密法治观念,近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组织全体人员到日照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保密教育实训。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王文杰、邱立玲参加活动。

图片

  在保密教育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重温了党和国家保密工作发展历程,了解了部分常见泄密行为,观摩失泄密技术演示和有关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场景化”“沉浸式”教育市委党史研究院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面临的紧迫复杂形势,增强了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做好党史史志工作上紧了保密“弦”,筑牢了安全“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