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六届全国煤焦采购大会·日照站开幕

2024-03-29 16:5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郑泽之)3月28日,2024第六届全国煤焦采购大会·日照站开幕。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石岩峰、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禹、山东省焦化行业协会秘书长付恩祥出席,市委副书记王峰出席并致辞。

95

  王峰在致辞中说,日照是一座港口之城、钢铁之城、枢纽之城,与“煤”渊源深厚、密不可分,发展煤焦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交通便捷、优势明显。日照市委、市政府将以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大力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推动“煤钢焦”产业上下游企业链式发展、深度融合,加速培育释放传统产业蕴含的新质生产力,为加快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能。诚邀与会企业在日照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与日照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96

  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洪冰表示:“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非常的高兴来到海滨城市日照举办本次会议。日照是个交通便利、资源交易密集的一个城市。每年煤炭的吞吐量位居全国前列,我们在日照也有众多的合作伙伴。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想搭建一个煤焦钢的交易平台和资讯的共享平台,能让上下游产业有更好更深入的合作”

97

  大会以“凝心致远 聚力前行”为主题,由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为期3天,来自煤焦相关行业协会、上下游产业的500余家企业700余人参加。期间,将围绕煤焦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市场动态以及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等课题,举办专业培训、市场分析、主题演讲、商务交流等活动。


责任编辑:郑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