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组织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9 16:5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郑泽之)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3月28日下午,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山东港湾市政安装工程公司到石臼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 送温暖弘扬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1

  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各类慰问品,包括食品、日用品等,为老人送上了关怀和祝福。他们与老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为他们送去了一份份温馨的关爱和祝福。

2

3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和老人共同参与了文化娱乐活动,大家一起挥舞着红旗,唱着经典的红歌,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5

  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刘昊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老年人中更加切实感到雷锋精神的温暖,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4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展现了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山东港湾市政安装工程公司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和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郑泽之
新闻关键词:志愿服务日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