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日照市首家五星级饭店!

2024-03-23 21:3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1日,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关于授予日照喜来登酒店为五星级旅游饭店的通知》(全国星评办发〔2024〕16号),日照喜来登酒店被评定为五星级旅游饭店,成为日照市首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图片

  日照喜来登酒店位于日照市黄金海岸线万平口风景区,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山东日照设立的首家酒店,酒店拥有三百余间宽敞舒适的客房、超3343平方米的会议空间、3大特色餐厅及2间酒吧等,各项设施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其中,36米的挑高大堂、360度无敌海景客房及观海大堂酒廊成为网红首选打卡地。

图片图片图片

  去年以来,日照喜来登酒店把五星级旅游饭店创建工作作为提升酒店运营管理目标,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五星级旅游饭店创建工作专班,加强跟踪指导和协调服务,对标开展了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规范运营标准等系列行动,酒店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实现了全面提升,2023年取得了年收入过亿元的好成绩,并于今年年初顺利通过了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的评定验收。

图片

  下一步,日照市将充分发挥日照喜来登酒店作为五星级旅游饭店的龙头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推动旅游住宿产品“升星晋档”,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应有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