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大舞台|庆佳节·猜灯谜2024年元宵佳节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2024-02-23 17:18: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郑泽之)为烘托节日气氛,增添节日文化气息,2月23日,由日照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庆佳节·猜灯谜”2024年元宵佳节职工文艺汇演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为广大职工送上了一场丰富的元宵佳节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在吉祥热闹的灯笼舞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沉浸在节奏有力的歌舞,表演中,感受着浓厚的喜庆氛围。表演者们挥舞着大红灯笼,舞姿舒展大方,将观众带入欢乐、热烈的节日氛围中。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今夜无眠》歌颂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葫芦丝表演,声声入耳,吹出了喜悦和吉祥,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肚皮舞》以优美的舞姿和旋律展现了节日的喜庆热闹。还有京剧、新疆舞、柔力球表演、健身秧歌等将文艺汇演不断推向高潮。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幸福欢乐的氛围充斥着整个活动现场,职工群众们在欢乐团圆的氛围中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节目,市工人文化宫通过悬挂灯笼猜灯谜的方式,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市工人文化宫进一步感受到节日的趣味与红火。

  来自东港区秦楼街道尚文社区退休职工代表表示:“今天我们姐们几个人很高兴参加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的"元宵灯节活动",来这里猜灯谜,社区推荐我们给大家先生一支舞蹈,所以我们也很高兴。这里举办的活动也很丰富多彩的,有猜灯谜、唱歌跳舞,还准备了奖品,很感谢市工人文化宫为大家组织这样精彩的活动,让退休职工们老有所乐、开开心心。”

  “职工文化大舞台”是全市职工共同的舞台,希望广大职工朋友们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文化建设当中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职工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日照市工人文化宫后续将不断推出不同主题、艺术形态的文艺演出活动,让广大职工共同欢聚在市工人文化宫,享受多元化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郑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