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日追梦·爱才日照”在京专家博士家乡行

2024-02-06 22:5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郑泽之)为加深专家博士对家乡的了解,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感知家乡、心系家乡、智汇家乡、建设家乡,借助春节期间返乡有利时间,2月6日,“逐日追梦·爱才日照”在京专家博士家乡行活动在日照人才会客厅举办。

  此次活动由日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团市委等单位指导,北京日照企业商会、日照在京青年人才联络站、日照引才工作站(北京)等单位主办,共邀请了30余位日照籍在京专家博士代表汇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未来。

  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涛致辞,并向参加活动的日照籍在京专家博士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各位专家博士在京求学、奋斗的这些年,日照拼搏的脚步曾未停歇。希望代表们通过本次活动,全方位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加深对家乡的了解,今后能够积极地向周围的朋友、同学、学生宣传日照政策、城市环境、发展前景,让更多的人才能够了解日照、选择日照。

  “日照不断强化政策扶持,推出青年人才集聚发展‘九条措施’,实施‘成长助力’‘聚才优选’等9大扶持计划,在生活补贴、购房租房等方面全力支持,在配偶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全力保障,在项目扶持、职称评定等方面全力倾斜,让各类人才在‘阳光雨露’下尽情创新创造,书写人生传奇。”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维江作日照市青年人才政策推介,通过PPT详细介绍了日照市对于青年人才推出的发展措施和扶持计划。

  活动现场,共青团日照市委书记李婉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尉国栋为“日照市博士生联谊会”揭牌。

  座谈活动结束后,日照籍在京专家博士代表们先后前往了中央活力区展示中心、日照市科技馆、日照高新区高新技术展示中心和日照高值医疗器械产业园进行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近年来家乡的发展状况,为日照城市发展、产业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郑泽之
新闻关键词:日照人才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