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组织举办2023年度社会组织党员培训班

2023-11-09 19:4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薛喜博)为全面加强对日照市各社会组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进一步筑牢社会组织党员的思想根基,11月7日至9日,日照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举办2023年度社会组织党员培训班。日照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玲,日照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郑鹏飞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日照市“理响日照阳光宣讲团”、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的专家教授为社会组织党员开展宣讲,日照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直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一位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具有重要作用,对照学习所得,也发现了自己在工作当中的不足之处,这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让我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社会组织党员日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