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住建局开展“初光”同行·绿色建筑产业链发展共同体线上平台培训活动

2023-11-06 16:5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初光”同行·发展共同体建设的有关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各方合力,确保绿色建筑产业链发展共同体线上平台建设逐步有序推进,11月3日上午,日照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初光”同行·绿色建筑产业链发展共同体线上平台培训,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平台操作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

图片

  活动传达了《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初光”同行·绿色建筑产业链发展共同体线上平台建设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共同体开发公司至信科技有关负责同志对共同体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逐步演示。

  活动要求,各单位平台管理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深度参与到绿色建筑产业链发展共同体线上平台建设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结合主责主业,及时完善充实平台内容,确保共同体线上平台在运行上有活力、在服务上有实效,为成员单位搭建政策传达、信息支撑、业务交流、合作推介的线上数字平台。

  据统计,自平台投入试运行以来,共发布各类信息1000余条,涵盖加强党的建设信息、推进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与解读信息、产业动态与培训竞赛信息、企业信息、城建项目库信息、金融惠企信息、需求与招商信息等各方面,为共同体成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政策、资金、技术、项目等信息需求支撑。成员单位积极交流互动,服务单位及时解答问题,形成“党建引领、学习交流、耦合互动、互助协作”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冯佰研)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