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 你我有爱!日照“只有爱”观光车首发

2023-06-02 19:24: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薛喜博)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给市民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日照文旅集团特推出“只有爱”观光车,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舒适、绿色、低碳的旅游交通服务,满足游客舒适、便利的观光需求,用热情传递日照的城市温度。

  6月2日,共青团日照市委组织全市17家市级以上青年文明号集体共40名优秀青年作为日照文旅集团“只有爱”观光车第一批乘客,体验“只有爱”环岛游线路,参与“青春有我,你我有爱”——“只有爱”观光车首发活动。青年们沿途观光游览日照美景,一起走进日照、爱上日照。

  到达目的地后,日照文旅集团送上精心设计的伴手礼“只有爱”系列手提袋,感谢大家的见证与参与。

  目前,“只有爱”观光车推出的环岛游线路,从万平口景区主广场始发,途经万平口儿童运动乐园、东湖开元名都酒店、水运基地龙舟码头、东夷小镇、世帆赛基地往返运行,单程约8公里,全程约16公里。运营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10月8日9:00——17:00,约每30—40分钟发一班车。有单程票、往返票、站点票三个票种,乘客们可按需选择。

  旅游旺季将至,日照市将持续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加快优势资源整合重组,着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通过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优化旅游动线,打造系列“旅游+”融合示范项目和品牌文化活动,统筹推进景区运营、文化会展、婚恋产业、旅游动线、酒店管理等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协同发展,努力为城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