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仲裁办驻沪招商干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

2023-06-02 12:0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近日,日照在沪人才恳谈会暨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系列推介会(莒县专场)召开。日照仲裁办青年干部李慧作为日照市驻上海招商专班成员,全程参与会议筹备、组织、服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日照市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

  本次推介会,莒县籍在上海的优秀企业高管、科研院校专家学者、资深律师等30余人参加。李慧同志作为日照市驻上海招商专班成员,全程参与会议的组织工作,草拟会议方案,邀请会议嘉宾,布置会议现场,制作招商引荐人聘书,准备总结宣传材料,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李慧同志还向与会人才简要介绍了日照仲裁办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推介了仲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和优势。


图片

  选派青年干部到经济发达地区开展“双招双引”,是日照市推进日照精彩蝶变、优化干部知识结构的实际需要,也是日照仲裁办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客观要求。自2022年5月选派到驻上海招商专班以来,李慧同志迅速适应角色变化,充分发挥仲裁干部坚韧不拔、乐观拼搏的奋斗精神,克服异地工作生活困难,先后到中船集团、字节跳动、蚂蚁集团等34家企业和高等院校实地宣传推介日照产业情况,主动邀请华中科技大学专家教授一行来日照莒县、岚山实地考察产学研落地项目,积极做好专班安排的各项日常工作任务,努力为日照发展贡献仲裁青年力量。

图片

  下步,日照仲裁办将引导仲裁干部进一步树立招商引资意识,丰富招商手段和途径,协同作战、同向发力,努力争取更多好项目引得来、落得下、见成效。(通讯员 李慧 王孝旭)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