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照阳光海岸职工风筝节启幕

2023-04-01 23:1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郑泽之)4月1日,由日照市总工会主办、日照城投集团承办的“心向党 梦飞翔”日照阳光海岸职工风筝节在万平口景区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8270余名职工和职工子女用一场风筝“盛会”,共赴春天的邀约。

  活动现场悬挂了“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创造伟大”条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职工在新的征程中团结奋斗。为增强活动趣味性,市总工会还邀请了日照风筝协会前来表演助阵,现场,造型各异的巨型风筝漫天飞舞,与蔚蓝纯净的空际相映成趣,栩栩如生。

  会员们凭此前在齐鲁工会APP领取的活动券有序领取风筝、画笔、颜料和安全手册。通过风筝DIY活动,给“小蝴蝶”“小海螺”等卡通风筝涂上颜色,再亲手放飞,吸引了大量职工带着孩子来感受风筝运动的乐趣。

  当天,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和日照职工e家惠工活动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发动了60余名工会志愿者,在万平口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清理沙滩、广场上的烟头和白色垃圾;向景区游客、商户普及公共文明知识,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维护“日照会客厅”秩序。

  据了解,市总工会已连续三届举办职工风筝节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搭建了职工交流互动的平台。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举办“奋斗者之歌”歌舞演出、首届日照职工运动会、“劳动我最美”短视频竞赛等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共绘日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风筝节日照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