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照阳光海岸职工风筝节即将举办

2023-03-28 20:2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4月1日,日照市总工会将举办“心向党 梦飞翔”2023年日照阳光海岸职工风筝节。

图片

  活动形式:齐鲁工惠App线上领券

  领券时间:即日起—2023年3月31日

  风筝领取时间:2023年4月1日14:30—16:00 

  活动地点: 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景区(注:停 车 费 用 自 理)

  活动对象:完成齐鲁工惠APP实名认证的山东省工会会员

  名额:1500个风筝,一张电子券限领一个, 领完为止。

  注意事项:

  1、会员在风筝节活动时间内到齐鲁工惠APP领取风筝节活动券。

  2、会员可凭领取到的电子二维码在活动时间内到风筝领取处核销二维码领取风筝,每个二维码仅限领取一只风筝,共计1500份,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3、会员领取风筝进入景区后,在绘制区域绘制风筝,绘制完成后到指定区域进行放飞风筝。

  活动流程

  1、会员前往山东省日照万平口风景区1号门,出示齐鲁工惠领取的电子二维码,进行核销后方可领取风筝。

  2、领取到风筝后在指定绘制区,进行风筝绘制。

  3、绘制完成后,到万平口沙滩安全区域自行放飞风筝。

  注:参加活动者在此次活动期间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责任自负。

  温馨提示:

  因本次活动受天气影响比较大,如遇特殊天气活动时间发生变化,活动举办方将通过齐鲁工惠APP日照频道轮播图通知。请提前关注齐鲁工惠APP日照频道,确认活动是否如期举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