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复审!日照心脏病医院正式成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2022-10-12 12:4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薛喜博)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正式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本科高校附属医院的通知》(鲁卫科教字〔2021〕3 号),公布了10所高校的96家附属医院。作为青岛大学第十二临床医学院,日照心脏病医院顺利通过复审,成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秋时节,日照心脏病医院恰好也迎来了四周岁“生日”,青岛大学附属日照医院的复审通过,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在这踔厉奋发的四年里,医院以葛均波院长顶级心血管医疗团队为核心,组建了国内优秀的心血管团队,围绕着葛均波院长提出的泛血管医学防治理念,心医人用专注与信念,不断突破技术桎梏,现已成功完成千余例高难度手术,其中多项为日照市乃至山东省首例,技术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让患者重获“心”生的历程中,“卓越医疗 倾心呵护”的理念渐渐深入人心。

图片

  作为青岛大学的学子,葛均波院长不止一次地提起,自己一直希望能够回馈母校,同时也希望为家乡的百姓健康尽一份力量。要按照现代化医院建设新模式,加快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推进医疗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教育协同发展,不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将日照心脏病医院发展成为华东区域心血管病医疗中心、以心脑血管同防同治为目标的泛血管疾病治疗中心、同时亦打造一所以健康管理、高端体检与消化内镜中心、骨科和创伤中心为特色的现代化老年病诊疗中心,真正成为患者放心托付的地方。

图片

  青岛大学附属日照医院的复审通过,标志着日照心脏病医院将依托高校优质资源,推进医、教、研一体化跨越式发展,将有效提高区域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更高质量的服务百姓健康。今后,日照心脏病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大学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密切合作与共建共享,共同担负起临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重任,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共同助力“健康山东”和“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