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学家》日照理事会组织国庆节文学采风活动

2022-10-05 10:0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 金秋十月,丹桂盛开、稻穗飘香, 10月2日,日照市《青年文学家》日照理事会组织到山东高速日照涛雒高速路管中心、东港区苗家村进行文学创作采风活动。

  在山东高速日照涛雒路管中心,《青年文学家》日照理事会主席宋丰年,路管中心主任滕以宾就此次活动作了发言,路管中心副主任于培国介绍了品牌“急先锋”的创建,办公室刘洁介绍了路管中心清障大队的综合工作情况;文学理事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路管中心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采访,高度赞扬了“急先锋”品牌精神;敬佩他们“心中装着他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在美丽乡村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苗家村,村党支部书记丁雪原向大家介绍了苗家村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实地观看村中两百多亩稻田,详细讲解了农村集体指导,个人努力的新型农业合作方式,已经在苗家村开花结果。

  通过开展本次国庆节文学创作采风活动,日照市《青年文学家》日照理事们信心百倍,一定创作出更好的文学作品回报社会。(通讯员 宋丰年 叶连俊)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青年文学家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