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2022-08-25 18:4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郑泽之) 8月25日上午,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对筹办工作进行最后动员,对决战决胜作最后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本届省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121212121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连三,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乔云萍主持,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柄臣、栾风岩、王强出席,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执委会副主任、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通报本届省运会筹办情况。

  张连三强调,安全顺利举办好本届省运会,对于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展示山东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促进全省体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体育局要切实担负起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竞赛组织责任,坚决抓好风险防控,切实做好局面掌控,全面强化处罚震慑,确保省运会风清气正、纯洁干净。日照市要切实担负起周到细致、有序安全的服务保障责任,科学严密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赛事安全底线,提供各项优质服务,持之以恒做到“滴水不漏”,确保服务保障工作忙中有序、周到细致。各代表团要切实担负起带好队伍、守好纪律的组织管理责任,牢固树立正确参赛观,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运动队扁平化管理,努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办赛参赛人员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全力以赴向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安全、圆满的体育盛会。

  李政强调,本届省运会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下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在省委、省政府对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最新部署的时间节点上举办,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精心组织好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周密做好最后阶段的竞赛组织工作,以“零容忍”态度持续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牢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努力举办一届安全顺利、精彩圆满的省运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强通报省运会竞赛组织情况和开闭幕式期间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本届省运会前期的竞赛工作主要呈现出“各项目展现出较高竞技水平”“竞赛组织工作规范有序”“赛风赛纪好于往届”三个特点,各项赛事进展平稳有序。希望各市代表团、省有关运动项目管理单位继续积极配合东道主日照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最后阶段的参赛、办赛工作。

  林彦芹通报省运会筹办情况。她指出,日照市坚持“办会为民、办会兴城”,锚定“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加快场馆建设、打造智慧省运,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协作配合、提高保障水平,各项筹办工作已全部就绪,将努力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省运会日照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