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民政局开展“服务更优化 水平再提升”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08-12 20:5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薛喜博)8月12日,日照市民政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服务更优化 水平再提升”为主题,旨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为民效能。  

  日照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法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鹏出席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于善翔主持活动,社会组织中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谐使者、“两优一先”代表以及3A以上等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日照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法杰致辞

日照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于善翔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日照社会组织“党建益站”“青益学苑”“创益计划”实施情况,观看了“日出初光 暖益港城”品牌培育工作专题片,听取了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汇报,部分代表结合组织发展以及接受监督管理服务实际,谈了感受和体会,对日照市近年来的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纷纷给予充分肯定。

  于善翔在活动总结时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政社互信。他希望各社会组织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全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继续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共同推动民政事业发展,让人民群众更多受益。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