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仲裁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司法厅专题读书班精神

2022-08-11 08:29: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8日上午,日照仲裁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对仲裁工作的统一领导,确保仲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精神上来,夯实推动日照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彰显日照仲裁人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上的有关要求,抓紧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进日照仲裁“走在前·开新局”。要充分发挥仲裁在解决民商事纠纷中的独特优势,自觉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布局、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格局,聚力加强仲裁办案制度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办案质效和仲裁公信力。要抓牢抓实涉仲裁信访投诉、疫情防控、干部职工思想稳定等工作,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建立起有效的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机制。要持续推进“红心寓仲·裁正致和”党建品牌创建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强党性、转作风、提能力、树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解明学)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