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省东部片区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现场推进会在日照市召开

2022-08-10 16:45: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9日,2022年山东省东部片区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现场推进会在日照召开,青岛、枣庄、烟台、潍坊、威海、临沂等市参会。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管言明出席并讲话,日照市副市长马维强致辞。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先后到岚山区、东港区、高新区和五莲县相关村居、企业,现场观摩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等典型工程点位。我市在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管言明指出,日照市高度重视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在规划方案编制、部门协调配合、统筹治理和运维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为全省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要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年度工作,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问题整改,稳步推进农业农村、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生活污水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