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场监管局“政府开放月”活动来啦!

2022-08-10 16:4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贯彻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安全乘梯守护”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乘梯安全和出行便利,倡导安全乘梯、文明乘梯,日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开展“政府开放月”电梯安全体验宣传服务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活动主题

  筑牢电梯安全防线 提升应急救援水平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1日(本周四)上午9:30

  活动地点

  日照市图书馆(东港区济南路169号)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在图书馆一楼阅览室内,开设“电梯安全知识”公开宣讲课,技术人员将结合电梯模型实物、宣传画册、宣传展板等,为参与人员讲授安全乘梯、文明乘梯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进行有奖知识互动问答,精美礼品等你来领!课后,工作人员将带领参与人员体验电梯“一键救援”智慧应急处置系统,并结合图书馆内自动扶梯,对安全乘梯进行现场演示。

  图书馆一楼大厅设置“电梯安全咨询台”,如您有乘坐电梯时遇到的问题和疑虑,可亲临现场咨询。

  注意事项

  1.请参与人员遵守入馆秩序,不得随意大声喧哗。

  2.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与人员入馆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场所码扫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等入馆前工作。老年人、未成年人或其他使用智能设备扫码登记困难的读者可使用家长、家属“多码出示”或携带纸质打印版“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公共场所码”显示的核酸采样时间和结果为准),由工作人员代查入馆。

  3、无“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将无法入馆,对不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者,终止活动参加资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