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举办“青春有约,携手筑梦”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2022-08-09 18:2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8月6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联合中煤能源山东有限公司在龙门崮举办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活动以“青春有约,携手筑梦”为主题,为来自两个单位的二十余名青年朋友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活动开始,中煤能源山东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部经理张滨滨,中国银行日照石臼支行行长宋海霞分别致辞,并为青年们送上温馨祝福。希望本次活动能为青年员工创造良好的交流平台、活跃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平等、真诚、轻松的氛围下,促进双方青年员工相识相知、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一个个有趣的小游戏,让参加交流会的青年男女尽快消除初次相识的陌生感,让现场氛围也变得分外融洽,小伙伴们很快打成一片,团队破冰热身、游戏才艺上阵,欢声笑语乐开怀。在规定的时间内,要求各队成员之间互相合作,一共完成4个挑战项目,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浪漫温馨,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真诚、优质的交流平台,也展示了青年员工的活力与风采。下一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工会将继续当好职工“娘家人”,围绕服务青年员工,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促进广大青年员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青年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让青年员工感受来自中国银行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朱芯瑶)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