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丨日照市总工会组织看望慰问户外劳动者

2022-08-09 16:2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近日,日照市连续出现高温酷暑天气,烈日下,广大户外劳动者依旧挥汗如雨,坚守岗位。为切实关心关爱户外一线劳动者,8月8日下午,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磊带队看望慰问城区户外劳动者。

  王磊一行先后来到市交警支队、城市管理局、环卫集团与交通运输局,看望慰问交警、城管、环卫工人、交通管理人员等户外劳动者,并送去了清凉物资。王磊对他们在高温下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预防中暑。

  随后,王磊还组织带领“送清凉流动服务车”往返于城区户外劳动者驿站与各交通干道,向有需要的户外劳动者与城市服务志愿者发放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将工会的关爱延伸到城市的角角落落,让每位劳动者都能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