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仲裁办举办“转作风提能力”专题讲座

2022-08-06 11:1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8月6日讯 为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进一步转作风、严要求、提能力、强素质,推进仲裁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8月5日下午,日照市仲裁办邀请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兴华举办了“转作风提能力”专题讲座。

图片

  为组织好此次专题讲座,日照市仲裁办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门对接,结合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确定了授课主题和内容。专题讲座上,刘主任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出发,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保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实际转作风提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既讲方法,又讲思路和要求,特别是对良好作风养成、价值观塑造、党性提升、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与本职工作的紧密结合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市仲裁办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听讲,仔细体会,深切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授课对仲裁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持久性认识,更好把良好的作风、严真细实快的要求、素质能力的提升贯穿到工作当中去具有重要的意义,将树牢“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单位年度工作要点和科室工作计划,抓推进、抓落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仲裁工作实现大提升、上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讲座由日照市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艳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