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省运会男排决赛打响

2022-07-06 15:30:05 来源:日照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上午,第二十五届省运会男子排球决赛阶段比赛在岚山区体育中心打响。参加男子排球甲、乙组决赛的队伍为争夺进入下一轮的名额展开奋力比拼。

  观赛区,来自岚山区实验中学的部分学生早早地来到现场,近距离感受排球运动的魅力,为省运会加油助威。

  岚山区实验中学 刘应旗:以前都是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今天在家门口举办省运会,我能来现场观看比赛,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十分开心。

  岚山区借助省运会排球比赛的东风,深化体教融合,充分利用现有的场地、器材、师资力量等资源,举办排球夏令营,让更多青少年热爱排球运动。

  第二十五届省运会日照女排乙组运动员 王建琳:我们将帮助小队员,教他们一些基础知识、基础动作,让他们热爱上排球、了解排球。同时,我作为省运会日照女排的一员,我们将积极备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岚山区比赛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