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教育 > 正文

日照莒县长岭初中召开第十五届一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4-04-16 14:31: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4日上午,日照莒县长岭初中召开第十五届一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日照莒县长岭初中副校长李永锋主持。

  大会由日照莒县长岭初中副校长李子石致开幕词,会上日照日照莒县长岭初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义芳,代表学校做《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学校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学校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本次大会主要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长岭中心初中教职工绩效考核评价方案》《长岭中心初中班主任考核评价方案》等各项规章制度。

  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全体教职工决心以此为起点,勠力同心、携手奋进。(通讯员 于惊涛)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