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教育 > 正文

日照莒县长岭初中举行2023年中考动员大会

2023-05-29 19:3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为进一步精准把握学情,陪伴助力中考,加强毕业班工作,提高中考录取率。5月29日上午,日照莒县长岭镇中心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召开了2023届中考动员大会,会议由九年级级部主任卢玉驰主持,校长李义芳、九年级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级部主任卢玉驰对九年级任课教师提了三点要求:要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要教会学生学会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习和考试作答。要切实利用好近三年的中考题型。

  政教处主任蒋玉涛发言,他强调学生中考前要注意的事项;在校期间如何有效的复习;学生要按时出勤,牢记纪律是成功的保障。

  九年级教师代表谈做法。发言主要归纳为:鼓励学生,教师要用耐心、责任心去唤起学生的自信心。要切实理清思路,把握题目类型,要有一切为中考服务思的想。助力中考,及时为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校长李义芳要求所有九年级老师和学生,要为共同目标努力协作、开拓奋进,力争在2023年的中考中取得辉煌的成绩,再次谱写长岭初中新篇章。(通讯员 朱建杰)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