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教育 > 正文

日照市莒县第三中学南校区举行阳光大课间跳操比赛

2023-05-29 19:2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日照市莒县第三中学南校区举行阳光大课间跳操比赛。

  赛前,校园里掀起了练习大热潮,班主任、体育老师密切配合,利用体育课、课间操、课余时间认真训练。同学们刻苦练习,纠正错误动作,相互评价检查,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班级氛围。

  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同学统一着装以班级为单位,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满怀自信地入场。同学们动作协调整齐,队列始终保持一条直线,默契配合,团结协作,体现了班级凝聚的团结力量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雄壮有力的口号声,坚定矫健的步伐,无不展示出南校区学子的自信与豪情。

  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和着熟悉的旋律,激情飞扬地展示课间操,整齐划一的动作、朝气蓬勃的精神,个个都是场上的焦点。全体同学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各班同学在优美的旋律中,精神饱满,阳光自信,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由体育老师组成的专业评委团认真地从动作、面貌、整齐和服装等方面做出评比。

  耕耘于分秒,收获于细微。阳光大课间活动展现出了南校区健康、文明、阳光的校园体育文化。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有效促进了课间操质量的提升,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身体健康素质。

  以活动立德,以活动辅智,以活动健体。日照市莒县第三中学南校区将进一步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全面推动体教深度融合,让阳光体育精神深入到每个师生心中,阳光大课间已成为南校区一道靓丽的风景。(通讯员 尚兆廷)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