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教育 > 正文

日照市莒县第三中学第十四届学生会暨第四届少先队大队委成立

2023-05-29 19:14: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6日,日照市莒县第三中学第十四届学生会暨第四届少先队大队委成立大会在主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春禄,党委委员、副校长潘广成,八年级级部主任赵海龙,艺体部主任刘世峰出席了会议,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第四届少先队大队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马瑞峰主持。

  赵海龙宣读第十四届学生会任职成员名单,刘世峰宣读第四届少先队大队委任职成员名单。新当选少先队大队长荆新程、学生会主席相继发言。

  潘广成宣读学生会、大队委职责,对学生会、少先队大队委各学生干部职责作了具体分析,要求各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为同学服务,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

  张春禄向第十四届学生会、第四届少先队大队委的成立表达祝贺,并向当选的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戒骄戒躁,做好表率。希望每位同学,把本次当选作为提升自己的一次机遇,更严格要求自己,再攀新高,做好表率!要立场坚定,爱党爱国。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拥护者、宣传者、践行者,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和少先队员,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成长,做党和国家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自立自强,勇担责任。作为学生会和大队委的成员,在生活上,学会自我管理,养成良好习惯。在学习上,做到积极主动,形成科学方法。工作上,勇于承担责任,创新工作方法。

  青春逐梦,踔厉奋发。相信同学们将牢记使命与担当,勇于争先,敢于担责,勤恳学习,认真工作,利用学生会和少先队大队委这个崭新平台,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谱就人生华章,在美丽的三中校园演绎精彩的成长故事!(通讯员 尚兆廷)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