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教育 > 正文

日照市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小学召开 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

2022-06-24 17:2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近日,日照市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

  会议认真学习省市县关于预防学生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的精神,充分认识溺水造成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的严峻形势,扎实抓好学校预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严防死守宣传到每一个学生家庭,让每个学生对防溺水“六不两会四知”入脑入心,增强全体老师防溺水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学校通过这次安全会议,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只有携手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才能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徐家楼 )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