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守匠心,竞风采!日照这场技能比赛圆满举行

2022-05-26 19:3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技能比武展实力,匠心逐梦竞风采。5月24日,2022年度日照市建筑架子工职业技能竞赛暨2022年度山东省建筑架子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日照高新区智慧微电产业园配套续建二期EPC项目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日照市住建局、日照市人社局、日照市总工会、共青团日照市委员会主办,日照市城镇化建设服务中心承办,山东瑞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共有来自日照市的24支代表队、9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山东瑞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日照天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山东瑞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荣获团体二等奖、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荣获三等奖。日照天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立刚荣获个人一等奖、日照天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方作峰等3人荣获个人二等奖、日照利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咸保峰等6人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是日照市住建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月”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既是提高架子工职业技术水平的一次必要练兵,也是对日照市建筑业企业职业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

  下一步,各级住建部门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置,突出教育培训和岗位练兵的重要地位,把培养使用好技术工人作为促进建筑业发展的关键性工作来抓,以竞赛活动为载体,为全市建筑工人提供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高水平的舞台,在全市建筑行业营造崇尚知识、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日照市建筑领域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提升建筑质量安全水平、打造精品工程提供坚实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技能比赛日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