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日照五莲支行:小轮椅推出“暖”服务

2023-06-06 17:5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服务是一件简单又不简单,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近日,建行五莲支行接待了一位特殊的“轮椅客户”。网点的细心、暖心服务让客户连连称赞。

  近日,五莲支行的员工像往常一样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大堂走进了一位神情焦灼的客户,上前询问后得知客户配偶行动不便,不能自己走进营业大厅,银行卡密码锁定,无法取钱。网点胡主管了解情况后,立刻从便民服务设施处推出轮椅,与工作人员一起将坐上轮椅的客户抬进营业厅。

  经过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客户成功取到了现金,满足了用款需求,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银行服务无小事,贴心服务暖人心。像这样的温馨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对建行五莲支行的满意度。五莲支行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履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张守森)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