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文旅 > 正文

明天起,这些人免门票啦!

2024-04-16 14:2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人间四月芳菲尽,青春作伴上春山。这个季节的五莲山风景区全新开启!

  乘着青春之风,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学生免费游五莲山风景区啦!

  2024年4月16日-2024年4月30日,五莲山风景区(九仙山风景区不参与此活动)对全国范围内在读的全日制大中小学生(包括各类公办及民办小学、初中、中专、高中、大专、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等群体)实行免景区门票优惠,符合条件的学生凭已注册的学生证(或学信网电子学生证明)可免门票入园。

图片

图片

  五莲山打卡:奇秀不减雁荡!二华行看雄陕右,九仙今已压京东。来自北宋大文豪苏东坡作品,感受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清新的绿意让春的气息也浓了几分。

图片

图片

  五莲山打卡:南苑杜鹃花园!沿着五莲山东门而上,绿意环绕,一步一景;信步林间路,心随景驿动。既享山水之美,又享休闲健身之便。

图片

图片

  五莲山打卡:望海楼!登上望海楼,登高远眺,大地回春,山峦连绵。晴日等其上,可东望海上日出奇观。满山青绿,雅趣盎然,令人志清意远,心旷神怡。

图片

图片

  五莲山打卡:光明索道站!坐在五莲山索道上,一路无限风光。感受逍遥于峰林松涛之上的意境,尽享穿云破雾的无穷魅力。

图片图片

  五莲山打卡:光明寺!护国万寿光明寺,江北佛教名山,始建于明万历三十年的护国万寿光明寺。

图片

图片

  信步踏青,畅意赏景。选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来五莲山开启一场青春之旅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