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频道 > 法治 > 正文

日照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清风传家”谈心谈话会议

2022-06-26 12:5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6月24日下午,日照市仲裁办组织开展“清风传家”谈心谈话会议,进一步推动廉洁教育深入家庭,引导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风气。单位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成年子女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以案促廉”警示教育读本——《“家庭式”腐败典型案例剖析与警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党组书记、主任王义军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加强家风建设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长效举措,是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家庭幸福安宁的重要保障,每个家庭都要高度重视加强家风建设,充分认识家风不正的危害性,坚决杜绝溺爱子女、纵容亲属,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家属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淡泊名利、保持平和心态,常吹“枕边风”,当好“廉内助”,形成廉洁第一道防线,主动培育、传承、践行“清廉家风”,正确对待权力、把好权力关,正确对待金钱、把好金钱关,教育好子女、把好亲情关,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监督者、守护者。

  会议要求,仲裁的基石是公正,公正的前提是廉洁。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忠诚履行职责,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严守规矩、坚守底线,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做到秉公用权、公正办案,不断推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